Thursday, April 12, 2007

- 完 -

作者按:
在写完这篇,我将合眼睡去,因为夜已深到不能再深了。我不敢望钟,深怕溜走的时间填补不了我心中的内疚感。
这则故事分成几段落完成。前后共拖了几个月。故事人物不是任何人,希望是一种意识形态下的悲剧人物。至少我这么认为。笔者总是对的,这一点我相信读者没有什么争论的余地。
灵感,也非完全出自我手中。这种回忆不记载下来就会渐渐淡去。[编按:就像感情一样。]我总相信承诺这回事。
没什么东西说了。就此鸣谢。谢谢评阅。

校订按:
就连我自己写的故事,我也没这么好心机去帮忙打字、校订……这次纯粹是友情客串,下不为例。
难得。记得第一次看时,没什么感觉,也许心里的敏感以泯灭了吧!后来,作者第一次重写后,有看头多了,心里,有了一种惜才的心理,就自愿校订。不知道,就感觉很好……
“笔者总是对的,这一点我相信读者没有什么争论的余地。”我却认为,没有任何人是对的。自己读了后,得到就是自己的,这才是没有什么争论的余地,读者认为呢?
承诺……?


- 全文完 -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